亞足聯盃/陳慶烜梅開二度 航源首戰2:3惜敗賓菲加

▲航源FC率先破門,為進球歡呼。(圖/航源FC提供)
▲航源FC率先破門,為進球歡呼。(圖/航源FC提供)

記者鍾東穎/澳門報導

2018亞足聯盃I組首戰今(7)日於澳門運動場開踢,台灣代表航源FC客場交手澳門4屆冠軍隊賓菲加,上半場陳慶烜梅開二度幫助航源取得領先,下半場賓菲加攻勢十分凌厲,最終逆轉被3:2逆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上半場雙方肢體接觸多,賓菲加為了擋下航源進攻,拿到2張黃牌,不過航源攻勢依舊,19分鐘,林世凱從左翼傳中,陳慶烜爭點頭錘破網,為航源首開紀錄。

第34分鐘,又是陳慶烜,從航源為賽事特意補強的洋將Jean開始發動攻勢,中前場直塞給禁區邊線上的徐翊,再用左腳挑傳給中路的陳慶烜破門,上半場結束航源以2:0領先。

▲陳慶烜頭槌為航源FC首開紀錄。(圖/航源FC提供)

下半場賓菲加進攻就變得相當積極,一開賽4分就被Gilchrist Nguema扳回一球,控權幾乎都在賓菲加腳下,61分鐘Gilchrist Nguema頭槌梅開二度,不到3分鐘,Carlos Leonel接獲左邊角球機會在遠柱破門,賓菲加反超。

航源上半場取得領先後,下半場較保守大多採防守陣式,但被追平後體力看得出有些下滑而無力反擊,傳球失誤偏多,最終門前錯失扳平機會,以2:3被逆轉。下場14日,航源將回到台灣輔大主場對決北韓勁旅4.25隊。

▲航源FC(圖/航源FC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