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捐2041.9萬元 協助花蓮地震震災重建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晶圓代工廠台積電 (2330-TW) 今(7)日宣布,將捐贈 2041.99 萬元予台積電慈善基金會,用於協助花蓮震災重建相關事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花蓮在今年 2 月 6 日發生強震,造成嚴重人員與財產損失,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在事發後隨即前往花蓮,並研擬復原方向,包含三階段協助方案。

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擬定的三階段方案,包含農曆年前支援水庫、人力以及建立與啟動募款及志工招募平台,農曆年後將成立心靈輔導營,並對政府專業判定的非結構受損住宅,協助修補受損之房舍。

長期方面則希望重建花蓮整體觀光業,尤其地震衝擊觀光,影響居民生計,慈善基金會雖然非觀光專業,但仍會投入資源與政府合作。

台積電今日公告,將捐贈台積電慈善基金會 2041.9968 萬元,這是重大天然災害急難救助公益形質捐贈,因此將提董事會追認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