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星正妹/沈依柔瘋狂迷重訓 練出魔鬼般好身材

▲沈依柔熱愛健身運動,接觸重訓後讓體態變得更好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3.8)
▲沈依柔熱愛健身運動,接觸重訓後讓體態變得更好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3.8)

攝影中心/台北報導

有著清秀臉龐、甜美笑容的沈依柔,從她纖細外型看不出她熱愛健身及重訓,且練出魔鬼般的好身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沈依柔熱愛健身及重訓,且練出魔鬼般的好身材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3.8)

沈依柔接觸重訓大概有 1 年半的時間,她說一開始也是跟一般的女生一樣,健身就是想要變瘦一點,讓自己的身材更好。剛開始的時候都只有在做跑步和有氧,後來是遇到一位教練,給了沈依柔正確的運動觀念,並教她做重訓,從此迷上重訓並持續自主訓練。

▲沈依柔觸重訓大概有 1 年半的時間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3.8)

沈依柔說,「以前我其實從來都不胖,可是看上去沒有這麼結實」。她覺得重訓對自己最大的改變,就是現在整個體態在視覺上都變得比較好。另外在做重訓的時候,訓練重量慢慢增加,可以做的東西越來越多,也會有成就感。當沈依柔將訓練成果 po 在粉絲團及社群軟體上,朋友們看到都很驚訝,覺得她個子這麼小居然可以練到這麼壯。她也很開心自己健身的成果激勵了周遭的朋友開始健身和運動。

▲沈依柔練出結實的背肌。(圖/沈依柔提供,2018.3.8)

除了健身,沈依柔也愛彈吉他。她從國小六年級的時候開始彈木吉他,當時喜歡的是像伍佰、BEYOND 之類的音樂。「我第一次在木吉他上彈出 BEYOND 的《光輝歲月》前奏 SOLO 時,第一次覺得可以跟 CD 裡彈出一樣的旋律,那時就開始非常喜歡吉他了」。後來沈依柔大學時存錢買了第一把電吉他,彈到現在。

▲第一次彈出跟 CD 相同的旋律後,讓沈依柔從此非常喜歡吉他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3.8)

沈依柔彈吉他大概 2 年多就開始自彈自唱並嘗試做一些創作。她說當遇到惱人事情的時候,彈吉他可以讓她專注,就不會去想這些煩人的事;而在想抒發一些自己的想法或是感覺的時候,也會嘗試去做一些創作。

▲沈依柔彈吉他大概 2 年多就開始自彈自唱並嘗試做一些創作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3.8)

沈依柔從 2 年前開始拍廣告,並接觸 MV,後來被經紀人發掘並建議她往演員的工作去發展而開始拍戲。她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名更專業的演員,演出一些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,並且有更多的作品可以呈現給大家。

▲沈依柔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戲劇作品可以呈現給大家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3.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