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妹挺「渾圓巨乳」超火辣 舊照曝光網友全嚇傻

▲驚!長腿妹挺「渾圓巨乳」超火辣,舊照曝光竟是男兒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驚!長腿妹挺「渾圓巨乳」超火辣,舊照曝光竟是男兒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女網友「Newty's Cnp」不僅擁有令人稱羨的瓜子臉,甜美笑容加上火辣身材更是讓人看了直呼凍未條。近日,她在臉書曬出兒時舊照,照片中只見一名雙頰圓潤的小胖弟,讓大批網友不敢置信,原來她過去竟是男兒身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「Newty's Cnp」在臉書 po 出兒時照片,曝光過去是男兒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《 tnews 》報導,她坦言,雖然是出身為男性,但她始終覺得自己是女孩子,生理和心理的差異更讓她在求學階段相當沮喪,便開始口服避孕藥,大學畢業後接受注射、整容,如願成為如假包換的女兒身。

雖然泰國變性、整容產業發達,但這樣的行為仍不被所有人接受,她也希望藉由分享自己的案例,告訴大家「不要害怕改變自己,應該要勇於去愛自己」,現在的她不避諱坦承變性,但也因此更充滿自信。

▲她希望透過分享自己的經歷,告訴大家「不要害怕改變自己,應該要勇於去愛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