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霸氣三振大谷翔平 柯蕭嗆聲:祝他好運

▲Clayton Kershaw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Clayton Kershaw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(8)日的熱身賽,由天使和道奇上演「洛城對決」,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也在此役碰上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(柯蕭)。結果這一次交手由Kershaw獲勝,他用一顆精彩的曲球,讓前者站著不動遭到三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兩人這一場唯一的交手發生在3局下,Kershaw在一開始球數落後的情況下,依舊處變不驚,連投兩顆速球都讓大谷打成界外,將球速追成了2好2壞;決勝時刻,Kershaw拿出招牌的曲球,讓大谷凍結在原地遭到三振,在兩人的首次交手取得上風。

Kershaw本場比賽主投3局,被敲3支安打、投出2次保送,整體狀況不是特別理想,但是他化解能力優秀,而且在正面對決中給大谷上了一課,展現大聯盟頂尖投手的實力。

「現在我不太在乎了,」當賽後被問到對上大谷翔平是否很興奮時,Kershaw如此回答。「他沒有選擇我們,祝他好運。」

而大谷則是表示,自己過去一直都有在看Kershaw的比賽,不過真正在場上面對他,那種感覺是完全不同的。雖然今天只是熱身賽的交手,仍然讓他學到很多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