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人壽UBA再掀籃球熱潮 力挺球員站上夢想舞台

▲富邦人壽UBA冠軍決賽  3/24、25小巨蛋點燃戰火。(圖/資料照片)
▲富邦人壽UBA冠軍決賽 3/24、25小巨蛋點燃戰火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林雁茹/綜合報導

106學年度富邦人壽UBA,於3月24~25日首次冠軍決戰臺北小巨蛋!開放索票後2小時內全數熱掃一空,冠軍日門票更是5分鐘內旋風索取完畢!富邦人壽攜手大專體總,全力要將國內學生籃球頂級賽事UBA推向Reach The Top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,連續兩年富邦人壽冠名贊助UBA大專籃球運動聯賽,繼去年與大專體總攜手成功提升校園學子、一般民眾對富邦人壽UBA賽事關注度後,今年再與體總合力開創富邦人壽UBA新紀元:大專籃球聯賽開賽31年來,首次冠軍決賽於籃球殿堂小巨蛋熱力開戰。

富邦人壽UBA 於25日壓軸男子組冠軍決賽中,進場球迷憑票券更有機會將汽車、iPhoneX、PS4、GoPro Hero6等多樣豐富好禮帶回家,現場也邀請藝人魏如萱等現場火熱演出,富邦人壽與大專體總攜手,用心打造富邦UBA新文化。

出身台師大,現任SBL富邦勇士隊助理教練吳永仁表示,回想過去在UBA時期比賽,各種精彩瞬間馬上出現在腦海裡!他說:「過往我們大學時期沒有機會在夢想舞台-臺北小巨蛋出賽!今年在富邦人壽協助下,只要努力拚戰,夢想就會實現!對學生而言,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,希望男女四強所有球員,盡情在小巨蛋享受比賽、展現活力。」

結合數位潮流,今年與大專體總更攜手推出國內學生籃球聯賽首支專屬賽事APP【UBA Score】,其中包含賽事直播、查看比賽成績、攻守紀錄、與play-by-play線上文字直播,讓球迷一機在手,即可零時差享受賽事熱力。

富邦人壽在國內籃球領域投入更是不遺餘力,且兼顧各年齡層發展廣度,除富邦人壽UBA賽事外,也舉辦包括「富邦勇士系季冠軍盃籃球賽」以及「不老勇士GO來盃」等,邀請更多國人參與投入、持續推廣籃球運動、帶動看球風氣,並引領國內籃球運動發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