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巨法說下午登場 董座陳泰銘親自上陣 法人提三問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被動元件大廠國巨 (2327-TW) 今 (8) 日下午將舉行睽違 7 年的法說會,據了解,將由董事長陳泰銘及總經理張綺雯共同主持,其中針對法人關心三大問題,包括被動元件漲價趨勢、日廠漲價效應及集團最新布局,陳泰銘可望在法說上說分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巨今日股價也持穩,早盤漲幅超過 2%,也順利站上 400 元大關。

國巨去年營運亮眼,全年營收、營業毛利、營業利益、稅後純益及每股稅後純益等 5 項指標皆創下歷年新高,董事會也決議每股擬配 17 元股利,包括 15 元現金股息及 2 元股票股利,配發金額也創新高。

今年以來國巨營收持續走揚,就連 2 月工作天數僅剩 15 天,營收仍力守 30 億元大關,達 32.15 億元,雖較 1 月小幅下滑,但是較去年同期則是大幅成長 60.6%;累計今年前 2 月營收為 67.54 億元,年增率 51.9%。

展望後續營運,國巨日前指出,目前 MLCC 及晶片電阻供需狀況持續緊俏,因此包含供需狀況,相關廠商擴產規劃,預期都是法說會上法人關注焦點。

 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