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貿協會即將擴大招考 錄取名額7年來最多

▲外貿協會即將辦理今年新進人員招考,錄取名額40名,是近7年招募人數之最。(圖/截取自貿協影片)
▲外貿協會即將辦理今年新進人員招考,錄取名額40名,是近7年招募人數之最。(圖/截取自貿協影片)

記者彭夢竺/台北報導

正逢年後轉職潮,想要轉換跑道的人注意囉!外貿協會今(8)日表示,他們即將辦理今年新進人員招考,即日起開放下載簡章,筆試訂於4月29日舉行,期望招募有興趣拓展海外市場的各類專才,協助業者走向世界舞台、擦亮台灣招牌,預估今年錄取名額更增加為40名,是近7年招募人數之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外貿協會是經濟部結合民間工商團體所設立的公益性財團法人,成立宗旨為協助業者拓展對外貿易,業務內容包含拓展全球市場、推廣服務業貿易、提供市場研析及商情、加強數位及電商行銷、辦理台灣國際專業展、培訓國際企業人才等。

貿協指出,他們的業務多元、富挑戰性,每年承辦多項重要政府專案,全球廣設60個海外據點,急需招募高素質、可立即上線的人才,在面對數位經濟全面來襲,他們近年來積極轉型,今年的招考除主要的國際市場行銷之外,更首度新增使用者體驗(UX)需求分析專案管理、數位課程規畫等類別,延攬相關數位人才,協助廠商翻轉思維、拓展海外市場。

貿協表示,各類人才都有表現機會,他們的薪資福利、升遷制度透明完善,希望招募對貿易推廣工作有抱負及熱情的人加入團隊;此外,為了這次招考,貿協的同仁也特別粉墨登場,代言拍攝宣傳影片,希望吸引更多有志人士前來報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