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東京鯨」4個月賣5億美元比特幣 還有19億美元待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知名的比特幣「東京鯨」 小林信明 5 個月來賣出 4 億美元的比特幣及比特幣現金,目前還坐擁 19 億美元的比特幣資產,隨時可以出手變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小林信明是東京的律師,且是 Mt. Gox 交易所破產受託人,儘管他並非典型的「比特幣鯨」,但持有的比特幣在加密貨幣世界中不可小覷。

什麼是比特幣鯨?

市場上大約有 40% 的比特幣是由 1000 人持有,由於這群玩家擁有的籌碼之多,除了喊水能結凍外,就像鯨魚般能在「幣」海中翻江倒海 ,把身旁的小魚玩弄於股掌。

4 年前曾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幣易所 Mt. Gox,因駭客入侵而丟失當時價值約 5 億美元的 85 萬枚比特幣,儘管公司宣稱收回 20 萬枚,但仍因此破產。

小林信明由於身為 Mt. Gox 交易所破產受託人,尋求募集資金分配給 Mt. Gox 債權人,因此有意繼續出售持有的 19 億美元比特幣。

雖然小林信明並未披露出售比特幣的策略及細節,但表示,希望能盡量在高檔時賣出。

據 Mt. Gox 網站公布,小林信明去年 9 月以來出售比特幣,平均價格為 10105 美元,台北時間周四上午 11:30,Coindesk 網站比特幣價格來到 9739 美元。

比特幣周四 來到
比特幣周四來到 9739 美元附近。(圖:Coindesk 網站)  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