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聲雙人組DAVICHI要來了 愚人節台北開唱

▲DAVICHI四月來台開唱。(圖/JUSTLIVE , 2018.3.8)
▲DAVICHI四月來台開唱。(圖/JUSTLIVE , 2018.3.8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由李海莉及姜珉耿組成的雙人女子團體「DAVICHI」上月22日出道滿10周年,她們不但發行過數張專輯及單曲,更是韓劇電視原聲帶的寵兒,為此受封「OST 女帝」。人氣實力兼具的兩人,也確定將於4月1日來台會粉絲,DAVICHI得知台灣有不少她們的歌迷,相當期待屆時的碰面,更喊話要大家推薦私房景點,想享受在地風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DAVICHI成軍10周年,一月時更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《&10》,成績相當亮眼,而她們更曾為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、《步步驚心:麗》等夯劇配唱插曲,其中《太陽》的〈This Love〉MV還突破5000萬次點閱,不管外貌、實力獲人氣,都不容小覷。

▲DAVICHI四月來台開唱。(圖/JUSTLIVE , 2018.3.8)

她們得知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後,敏京表示歉意地說:「出道10周年才來台很不好意思,之前在韓國辦活動時,有感受到台灣歌迷很熱情,當面跟我說要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,還記得當時的情景,就像昨天一樣,現在終於要實現這個承諾了,很期待演唱會這天快來。」更喊話因為沒去過台灣,要歌迷推薦私房景點,有時間會去享受在地風情。而海麗則說:「這次會特別準備全新的演唱會曲目編排帶給台灣歌迷,大家所期待的韓劇夯歌會儘量都唱給大家聽,曾經私人行程來過台灣兩次,印象深刻是台灣夜市東西很好吃、好熱鬧,在夜市有吃餛飩湯,這次來台想去九份觀光,很期待九份的夜景!大家也可以留言推薦我們台灣好玩的景點喔!」

DAVICHI台北演唱會「1st LIVE in Taipei 2018 DAVICHI Chord」將於4月1日在ATT SHOWBOX舉辦,票價一律3000元(全站席)3月10日下午一點在KKTIX、全家便利商店開賣,更多資訊可至主辦單位臉書及售票網查詢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