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顧客真的不愛iPhone X 分析師:蘋果今年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Rosenblatt Securities 分析師 Jun Zhang 表示,從農曆新年期間的表現來看,蘋果的 iPhone X 可能真的不怎麼吸引亞洲顧客,但蘋果公司已經有一些新的產品在產線上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週三發布的報告中,Zhang 將今年上半年 iPhone X 的銷售預期下修 550 萬支,但因高階智慧手機銷售萎縮,蘋果公司可望用新產品抵抗 iPhone 銷售下降的衝擊。

「中國農曆新年期間,iPhone X 銷售快速冷卻,這不令我們感到意外。我們認為,iPhone X 銷量進一步縮減,意味著高階智慧手機市場換機循環會持續下去。三星的 S9 手機也出現同樣的問題,因為我們的研究報告推測出該款手機的訂單疲弱。」

蘋果和三星與其他許多科技大廠一樣,在季度報告或產品發表會以外的時候,鮮少發布新產品的數據或單位銷售量,但 Zhang 提到,蘋果搭載先進 3D 感測器的 iPad Pro 以及秋季推出的新手機銷售量可能達 600 萬至 800 萬台。

Zhang 表示,目前可能正在製造一款紅色、低階的 iPhone,以及一款低價位的智慧喇叭 HomePod。(蘋果長期與對抗愛滋組織 RED 合作,常推出紅色產品支持愛滋病的研究和預防)

Zhang 在報告中提到,「因為我們預期今年整體智慧手機市場持平,尤其是中高階手機市場,所以蘋果接著推出低價位 iPhone 可望推動蘋果的單位成長。」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