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光芒輪值只排4人 胡智為將可望獲得更多機會

▲胡智為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胡智為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光芒今(8)日宣布新秀投手Jose De Leon因為右手肘韌帶撕裂,很可能整季報銷,而總教練Kevin Cash在受訪時表示,本季球隊可能僅會用4人來扛先發輪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25歲的De Leon來自波多黎各,去年也有代表該國打經典賽,上賽季他從道奇轉戰光芒,僅出賽一場但防禦率高達10.13,不過很幸運的撿到一勝。

不過光芒本季雖然少了Jake Odorizzi,而新秀Brent Honeywell也受傷,但是他們仍有Chris Arche、Nate Eovaldi、Blake Snell、Jake Faria和Andriese等人,要排出5人來輪值,應該不是太困難。

不過在先發戰力吃緊的情況下,也代表牛棚投手將要負擔更多的責任,而我國好手胡智為將可望得到更多出賽的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