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爆笑!阿喵「這表情」超厭世 網友看後全融化

▲阿喵一臉厭世又哀怨,網友看後全融化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網站)
▲阿喵一臉厭世又哀怨,網友看後全融化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管是狗狗還是貓咪,總會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又會心一笑的舉動及表情。近日,有網友分享一段貓咪愁眉苦臉、表情超厭世的搞笑影片,讓網友看後全都融化狂喊:我可以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 PO 影片分享,一隻貓咪表情哀怨,一臉委曲求全極為厭世,還不時發出讓人憐惜的聲音,呆萌樣貌讓人看了完全融化又療癒,也讓網友不禁直問:「到底是受了多大的委屈啊......」

萌態影片 PO 出後立刻引起其他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愁眉苦臉真有戲」、「看他的臉皺的跟顆包子似的 好可愛」、「無法拒絕的萌樣...這個我可以!」「喵喵說我女朋友跟人跑了.......你還笑人家,不想講了,講了難過,要去哭了...」、「第一次看到人面貓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