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哥哥黃偉哲勝出 黃智賢:莫忘3個約定

中央社 政治 / NOWnews
中央社 政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台北8日電)立委黃偉哲在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大勝,他的胞妹黃智賢在臉書恭喜外,也希望他莫忘30年前從政時,兩人的3個約定,「請不要貪汙、不要講仇恨的話,不要讓祖先蒙羞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台南市長初選民意調查結果,黃偉哲勝出。黃偉哲的胞妹、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隨即在臉書「黃智賢世界」粉絲專頁,「恭喜哥哥,莫忘人民」。

黃智賢也喊話,「哥哥,希望你不忘初衷與理想,堅持光明磊落。希望你始終謙卑,感念人民的疼惜與付託。」

她也說,「莫忘你將近30年前從政時,我跟你的三個約定」,雖然兩人的主張與立場不同,她也知道,政治會有許多的不得已。「但請不要貪汙,不要講仇恨的話,不要讓祖先蒙羞。」

黃智賢表示,雖然她並沒有從政,卻也每天都在付出代價。「但,堅持。微笑著,繼續往前走。雖然我們走的是不同的路。這半生的辛酸與淚水,只有我們自己懂。 哥哥,加油!」

民主進步黨今天公布台南市長初選民意調查結果,立委黃偉哲以民調成績0.4158勝出,對手陳亭妃0.2817,顏純左0.0672,王定宇0.0513,李俊毅0.0211,葉宜津0.0076。(編輯:蘇志宗)1070308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