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fromis_9爆SJ希澈像媽:坐車要繫安全帶

▲fromis_9(左)讚希澈是很好的前輩。(圖/環球、希澈IG)
▲fromis_9(左)讚希澈是很好的前輩。(圖/環球、希澈IG)

記者陳雅蘭/專訪

南韓新女團「fromis_9」今年一月正式出道,成員皆來自節目《偶像學校》成績前九名的優秀畢業生李賽綸、宋河英、張圭悧、朴池原、盧知宣、李瑞淵、李采映、李娜炅、白知憲。節目中,除了找來41名練習生,更請到演員李順載擔任校長、班主任金希澈、音樂老師Bada,以及SM娛樂的培訓師張鎮永共等人,不過該節目去年9月播畢,金希澈仍與fromis_9成員保持聯繫,更常在IG上傳自拍照,9位成員越洋接受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專訪時透露,希澈最常跟她們說的話,就是「坐車一定要繫上安全帶」,舉動相當貼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人脈王,透過節目《偶像學校》也與fromis_9成為好朋友,時常在IG曬出與成員們的合照,問起九位女孩,這位既是「班主任」也是「前輩」更是「朋友」的金希澈,對自己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?SAEROM透露,每次跟他見面,都會給予很多建議與鼓勵,特別是在fromis_9出道後,希澈也在第一時間恭喜她們,覺得「希澈老師就如同我們真正的老師一樣」,知宣則讚他如同「長腿叔叔」般地給予大家支持,是值得尊敬的老師,成員河英、彩映、娜炅、知憲也非常贊同,稱他是上帝般的存在。

▲希澈IG常曬出與fromis_9的合照。(圖/希澈IG)

金希澈除了會傾聽她們的煩惱,給予適時建議,池原也表示:「他對我們而言是一位大前輩,原本還以為會很難親近,在離開這個節目後,還能記得每一位學生的名字並且非常的照顧我們。對於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懵懂的我們來說,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,真心又溫暖並且很好親近的一個人。」圭俐覺得,希澈在歌謠屆是大前輩,但常常放下身段叮嚀大家記得吃飯,完全不會擺架子,相當貼心又溫暖。

既然成員們都透露金希澈常常給建議及叮嚀,問起九位女孩,他最常講的話是什麼?SAEROM先說:「他常常囑咐我們搭車趕通告時,一定要繫上安全帶。多虧老師,直到現在搭車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安全帶,一定會好好繫上。」河英、池原、瑞淵、圭俐、采映也透露,他最常說的就是「健康第一」,覺得生病是自己的損失,知憲、娜炅則說:「希澈老師常常給我們的建議是『安全為優先!』『健康為優先!』『禮貌為優先!』。」她們最後也表示,會把希澈的話牢牢記在心裡,並且會努力成為他與粉絲心中值得驕傲的fromis_9。fromis_9首張迷你專輯《To. Heart》數位發行中。

▲圭悧(圖/環球)

▲池原(圖/環球)

▲河英(圖/環球)

▲知宣(圖/環球)

▲知憲(圖/環球)

▲采映(圖/環球)

▲娜炅(圖/環球)

▲瑞淵(圖/環球)

▲SAEROM(圖/環球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