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職棒之父」洪騰勝還有夢 推廣軟式棒球為終生運動

▲洪騰勝、吳誠文推廣軟式棒球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洪騰勝、吳誠文推廣軟式棒球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台北報導

「職棒之父」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雖然已經有84歲的年紀,還可以完投9局,球技驚人,而他近幾年醉心於支持軟式棒球運動,並且未來希望蓋100座簡易球場,靠政府幫忙,讓社會、學校都可以普及,真正推動棒球於國民運動,讓持續棒球運動人口可以超過5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洪騰勝是台大畢業,他也跟軟式棒球協會執行長吳誠文一起想要推動軟式棒球,因為一般棒球門檻高,危險性高,洪騰勝也認為軟式棒球可以讓棒球人口持續增加。

洪騰勝認為未來希望有100個球場,一個球場需要500萬整地,全部要5億,但這要看發展程度,也希望未來社區、企業可以多多認養球場,普及棒球運動。

目前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賽已經有初步雛形,明年洪騰勝希望可以增加社會組,未來期待有2000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