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國王吞隊史第3000敗 NBA史上首隊

▲沙加緬度國王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沙加緬度國王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沙加緬度國王在今(8)日以101:114敗給紐澳良鵜鶘,而這一敗也讓他們成為NBA史上首支例行賽吞下3000敗的球隊,達成了一個奇特但又有些難堪的里程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王過去前身為羅徹斯特皇家隊,隊史至今已有70年,堪稱聯盟元老級的球隊。不過他們自1951年後就再也沒有奪冠過,是NBA史上距離上一次奪冠時間最久的球隊。而在「國王五虎」解散後,他們近幾年戰績也都不理想,這也導致他們的敗場快速累積。

截至今日為止,NBA史上超過2500敗的球隊有:巫師(2508敗),76人(2660敗),老鷹(2740敗),活塞(2832敗),尼克斯(2866敗)、勇士(2913敗)。

國王本季目前20勝45敗,在西區和獨行俠並列倒數第3,不過距離墊底的灰熊僅有1.5場勝差,仍是下季「狀元」最有利的爭奪者。

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