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玉璽公然吃女生豆腐 她們搶著看

▲《有一種喜歡》李玉璽花絮。(圖/星泰娛樂,2018.03.08)
▲《有一種喜歡》李玉璽花絮。(圖/星泰娛樂,2018.03.08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李玉璽首度擔綱電影《有一種喜歡》男主角,飾演個性與自己相近、活潑外放的高中生,當被導演問及「喜歡這個角色嗎?」他開玩笑表示:「其實演久了還滿喜歡的,因為可以用這個角色當藉口,去吃女生豆腐(大笑)。」顯露現實中愛逗人家開心的本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不過李玉璽也做足功課:「要演電影男主角壓力真的很大,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,也問了很多科班出身的朋友,到處找他們討論,訪問每個人對角色的看法,最後自己再做統整一一消化,劇本都翻到爛掉。」至於首次參演大銀幕的畢書盡,也非常開心有機會與李玉璽演出,「我在現場看到的玉璽,其實是跟私底下的玉璽差不多的樣子,因為他真的真的就是這麼活潑,大家的一個開心果。」

▲李玉璽、畢書盡(右)拍武打戲吃盡苦頭。(圖/星泰娛樂,2018.03.08)

電影中,李玉璽、畢書盡吃盡苦頭,除了情緒戲爆發外還有武打群戲,拍攝足足兩天,導演為求逼真,要求拍攝當天下午演員到現場排練動作,排練多次後到了天黑才開始進行拍攝。有一幕保鏢要抓李玉璽的頭去撞桌子,導演一喊卡之後,所有人都圍過去看李玉璽有沒有受傷,讓李玉璽笑回:「真的沒有事啦!我的頭真的很硬!(笑)」

此外,《有一種喜歡》還沒上映,就拿下雅虎奇摩電影「期待榜」的第一名(網友投票),顯見李玉璽和畢書盡的魅力,甚至有多位粉絲留言,即使為了《有一種喜歡》在西門町的看板,都願意上學前繞過去看看雙帥,再幸福的去上課,對該片相當期待。

▲《有一種喜歡》西門町看板,相當引人注目。(圖/星泰娛樂,2018.03.0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