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絕口不提張韶涵 范范:不重要的事放下吧

▲范瑋琪對於與張韶涵不合的消息,閉口不談,只提到「不重要的事放下吧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3.08)
▲范瑋琪對於與張韶涵不合的消息,閉口不談,只提到「不重要的事放下吧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3.08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日前范瑋琪因為與張韶涵不合一事,再次登上媒體版面,在微博上被網友猛攻的她,范范少見的親上火線回應,剛好今(8)日她出席代言活動,被問到此事時,她尷尬回應媒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與張韶涵不合的事情再度被掀開,被問到最近心情如何?范范笑說心情還好,「在家中就把心思放小孩身上。」接著提到帶著小孩去做了台鐵、捷運,似乎有意想迴避話題。也許是近來太多風雨,范范日前還發了一首晚安詩,原來這首詩對她來說感觸很多,「我在為人母、人妻,許多不同角色轉換,心情上會有壓力,但希望能把這些壓力當成養分,像海一樣吸收。」言談間似乎透露先前的事情對她造成了壓力。

▲范瑋琪談到與張韶涵不合一事,都表示不願意多談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3.08)

而後她談到面對最近接踵而來的批評,范范提到,一開始都會在意,尤其是那些針對小孩家人的,她都會特別生氣,隨即她話鋒一轉表示:「我的心臟越來越強大,不友善的言論現在不會去在意,我會好好的為愛我的人、關心我的人努力,那些批評我會欣然接受,不過我還是希望那些惡意對我的家人小孩的批評不要看到比較好。」媒體再一次提到與張韶涵不合的事情,她仍面帶微笑,開口說道:「不重要的事情放下吧,我再也不回應這些事。」

▲范瑋琪閉口不談與張韶涵不合一事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3.08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