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當林依晨碰到鳳小岳 親吻床戲不斷

▲林依晨(右)和鳳小岳親熱戲不斷。(圖/逆光,2016.06.13)
▲林依晨(右)和鳳小岳親熱戲不斷。(圖/逆光,2016.06.13)

記者翁新涵/台北報導

林依晨繼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、《追婚日記》後,2016年唯一愛情喜劇片《我的蛋男情人》,今天釋出前導預告,電影跨越北極圈拍攝的漂亮畫面,也一一入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我的蛋男情人》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,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;片中林依晨為了尋找幸福的「蛋蛋」,與時間賽跑,接連碰上「蛋男」1號、2號、3號…,叫人好奇,最後誰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?

林依晨和鳳小岳在片中有大量對手戲,從歡喜冤家、吵架鬥嘴,到雪地浪漫放閃,再到多場親吻戲及床戲,「壁咚」、「料理台咚」、「冷凍庫咚」、「雪地咚」,展現愛情裡面「被咚」的無極限。

鳳小岳說:「依晨是我合作過最舒服的女演員,她非常敬業,成熟有活力,而且樂意溝通!」林依晨則表示:「小岳他非常認真,我們的對手戲,有一種非常自然的火花跟默契,這一次演起來非常過癮!」至於現場工作人員則是直呼,看完他倆的互動,好想談戀愛喔。

《我的蛋男情人》預告如下〜〜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nB52lxVQ3o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