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車禍重傷倒地 記者竟狂採訪不送醫

▲男子車禍倒地,女記者竟不送醫還繼續採訪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▲男子車禍倒地,女記者竟不送醫還繼續採訪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薩爾瓦多(El Salvador)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男子遭到卡車撞倒在地,痛得不停打滾呻吟,當地一名女記者趕往現場採訪,但竟沒有將他送醫,而是不斷拿著麥克風逼問他問題。這段採訪片段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大肆抨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名男子當時遭到卡車撞擊,痛苦地在地上不斷呻吟,當地一名女記者隨後到達現場,但卻沒有將他送醫,而是開始連問男子一連串的問題。

女記者先問道:「你有看到車嗎?」男子則回答:「沒有!」女記者接著問:「你想要被送往醫院嗎?」此時,男子已經痛到無法回答,完全說不出話,但這名女記者竟不善罷甘休,繼續說:「你本來要去哪裡?」男子則回答:「醫院」。

報導指出,這段訪問結束沒多久後,男子就傷重身亡。這段採訪片段掀起討論,引發網友一片罵聲,紛紛留言「這記者應該要被解僱」、「人命比採訪重要」、「這位女記者到底在幹嘛!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