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來美食業績爆衝 2月營收創單月次高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在展店和年節聚餐需求發威的帶動下,餐飲集團漢來美食 (1268-TW) 今 (8) 日公布 2 月營收 3.87 億元創單月次高紀錄,月增 23.57%、年增 43.01%,若排除農曆春節落點不同影響,以前 2 月營收觀察,達 7.01 億元,較去年同期也成長 5.59%,顯示展店效益推升業績穩健成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其中,來客最穩健,時常一位難求的漢來海港自助餐,光春節 6 天期間來客數達 61685 人,為 2 月挹注不少業績。

展望後市,漢來美食表示,今年展店腳步不會停歇,除既有四大主力品牌漢來海港、漢來蔬食、名人坊和漢來軒外,去年首度在台中開出的新品牌上海湯包將進軍台南。

就各品牌來看,有米其林光環加持的名人坊,自去年下半年首度開出館外分店後,台中和台南兩家百貨分店繳出亮眼成績,平均每月單店營收均突破 850 萬元,為集團營收添加柴火。

而漢來蔬食的 6 家分店表現也不遑多讓,2 月營收創單月新高合計達 3250 萬元,漢來美食看好蔬食市場正逐年擴大,今年仍將持續在全台開拓蔬食品牌據點,已確定 5 月於台中一中商圈再開出 1 家分店。

另外,漢來海港、漢來上海湯包皆在展店的規畫中,同時將有全新品牌將加入集團。

漢來美食強調,2018 年仍會是動能滿載的一年。

漢來美食股價日 K 線圖。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