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婦女節 侯友宜宣示捍衛婦幼幸福

▲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侯友宜,抱著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的一對雙胞胎大合影!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▲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侯友宜,抱著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的一對雙胞胎大合影!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姐姐妹妹力挺侯友宜!投入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今(8)日在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的服務處,與婦女、新住民、家長團體暢談婦幼願景;侯友宜強調,「婦幼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寶貝,我一定會用生命捍衛大家的安全、幸福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侯友宜表示,20年前他擔任刑事局副局長,有婦女團體找上他推家暴法,但警察大多反對,「大家刑案都辦不完了,哪有時間管夫妻鬥嘴鼓!」但他看過很多從小被家暴的婦女,後來成為社會重大刑案的被害者,也看過許多歹徒、無情的父母,毫無人性地虐待婦女小孩,所以決定和婦女團體一起推動立法,讓警察站上第一線,成為婦幼老人的保護者,「這是我非常欣慰的一件事」。

侯友宜指出,7年新北市副市長最重要的角色,就是擔任市民平安的守護者。他保證只要他當選市長,「婦幼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寶貝,我一定會用生命捍衛家的安全、幸福!」並還感性地說,台灣不該被衝突、對立綑綁,「愛的力量無限大」,也提到家裡都是女生,女兒寫一張卡片「爸爸我永遠支持你」,及婦女同胞給他的支持和鼓勵,就會讓他繼續向前走,鐵漢柔情展現無遺。

侯友宜認為,他60歲才出來參選,能夠奉獻的時間不多,就是希望用剩餘的生命價值,奉獻給台灣、奉獻給中華民國,他不會在意別人看他是什麼顏色,「我只有一個愛國家、愛鄉土的顏色」、「喜不喜歡由你來說,我來做!」此外,侯友宜也抱著劉美芳的一對雙胞胎大合影,現場民眾則高喊「侯友宜當選!加油!」的口號,不絕於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