鈺齊去年EPS 5.65元 擬配發4.1元現金股利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製鞋廠鈺齊 (9802-TW) 去年營收、獲利同創新高,財報稅後純益 8.03 億元,每股純益為 5.65 元,今 (8) 日董事會決議配發現金股利 4.1 元。以今天的鈺齊收盤價 67 元計算,現金殖利率為 6.12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同時,鈺齊目前營運的訂單能見度也維持在 3-4 個月的水準。

鈺齊去年營收達 103.88 億元,營業利益 11.3 億元,稅後純益 8.03 億元,每股純益 5.65 元,都改寫公司歷史營運新高,該公司指出,主要一方面受惠於集團產能持穩擴增所帶來的規模經濟效益,另一方面係因產品組合優化、新廠效能提升以及產能分散等三大經營策略效益顯現,直接帶動毛利率自 2016 年的 18% 提升到去年的 19.8%,提升 1.8 個百分點,證明公司已逐步打造中長期競爭利基優勢。

鈺齊今年持續看好全球戶外運動市場蓬勃發展,鈺齊主管指出,由於鈺齊為全球知名專業戶外功能鞋製造大廠,在新鞋款開發製造能力上不但能與全球知名領導品牌接軌、順利打造出符合不同機能需求的鞋款,更可提供其他非戶外專業品牌研發結合戶外機能新鞋款之開發需求,藉此滿足消費者對戶外機能產品日益提升的購買趨勢,因此公司可順利在發揮少量多樣的彈性接單優勢下,創造出保持 3-4 個月的高訂單能見度,帶動整體營運保持良好成長動能。

鈺齊日 K 線圖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