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毛經濟發燒 帶寵物出遊還能一起做SPA

▲福容旗下多家飯店同時推出寵物專屬的住房專案,還有寵物專屬用品,不用擔心會與人類混用。(圖/福容飯店)
▲福容旗下多家飯店同時推出寵物專屬的住房專案,還有寵物專屬用品,不用擔心會與人類混用。(圖/福容飯店)

記者陳致宇/台北報導

想要全家大小一起出門玩,毛小孩當然也要帶著走,不少飯店因此推出寵物住房專案,還有寵物專屬用品,不用擔心會與人類混用。到了外面寵物難免會沾染上塵土,有飯店也結合寵物美容,讓毛小孩享受高規格的星級待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福容旗下多家飯店同時推出寵物專屬的住房專案,墾丁福容加價 1,600 元清潔費,即可與毛小孩同住,還有寵物寄放服務,不用擔心毛小孩沒人照顧;花蓮福容則有毛小孩專屬的「寄宿專區」,寵物床、寵物碗、罐頭、零食應有盡有;福隆福容則是準備了 Villa 專屬寵物房,入住簡樸禪風客房及自在禪風別墅,再加價 1,500 元,就能帶著寵物一起享受舒適寬敞的住房空間。

▲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推出毛家庭住房專案,還結合寵物餐廳及寵物美容。(圖/東森山林渡假酒店)

若擔心寵物會沾到戶外塵土或寄生蟲,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推出毛家庭住房專案,還能搭配麗多花鳥寵物世界的寵物美容。飯店總經理江惠明表示,「毛經濟」持續成長,寵物服務也越來越多元、精緻,相對的,顧客也會希望有更為貼心全面的安排,因此今年就陸續在園區增加「貓店長」駐店的猫森咖啡廳、提供寵物美容的尊寵牛奶 SPA 館,希望規畫出友善毛家庭的旅遊行程。

飯店今年也特別引進牛奶浴機,運用奈米技術將空氣轉為微氣泡與水混合,呈現乳白色因此稱為「牛奶浴」,不但可以修復毛小孩的毛髮與改善過敏,還能夠增加柔順以及光澤度。寵物專案一泊二食 4699 元起, 599 元起可加購牛奶 SPA 浴與小美容組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