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對手罰球比富邦多一倍 許晉哲:不像主場

▲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。(圖/張育嘉攝)
▲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。(圖/張育嘉攝)

記者張育嘉/新北報導

SBL(超級籃球聯賽)富邦勇士今(8)日對上台北達欣工程,本周為富邦主場周,首戰勇士以82:87敗給達欣,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感覺不像是主場球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役達欣共獲得25次罰球機會,比勇士的11次整整多出1倍以上,這是許晉哲比較不能接受的部分,「細節上做得不夠好,罰球的地方輸太多,不過其他的部分執行得不錯。」

至於張宗憲的狀況,許晉哲表示,他在周一看醫生,周二有比較消腫,今天嘗試投籃,張宗憲希望爭取在禮拜六復出,不過最後還是要看防護員的決定。

富邦近期吞下五連敗,許晉哲表示,當然會擔心,「我的個性,只要沒有贏球我就會擔心,可是既然發生了,就要去面對。」

至於贏球的達欣隊,今天有傷兵出現,陣中大將林宜輝在比賽中翻船,球隊初步預估會缺席2到3周的比賽。

▲達欣球員林宜輝倒地。(圖/張育嘉攝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