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明達菩薩前發重誓 翁章梁指禁得起檢視

▲張明達初選受中傷、抹黑,8日在番路鄉親陪同下,對觀音菩薩發重誓,請中央黨部查明事實原由。(圖/張明達團隊提供 , 2018.03.08\\)
▲張明達初選受中傷、抹黑,8日在番路鄉親陪同下,對觀音菩薩發重誓,請中央黨部查明事實原由。(圖/張明達團隊提供 , 2018.03.08\\)

記者陳鐘聲/嘉義報導

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表示,自黨內初選以來,飽受流言惡意中傷、抺黑、抺藍,還被影射賄選,最後的階段還有抺黑的布條,電話民調當天,還有「移花接木」的競選文宣照片,民調過後還遭對手指控電話干擾,「滿腹的委屈」,多數的鄉親也認為是對手「博歹賭,不公平」。張明達今(8)日下午在番路鄉親的陪同下,觀世音菩薩前發誓清白參選,將自番路鄉開始,辦理18鄉鎮市感恩說明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張明達指出,對手認為進行民調時發生的電腦語音及學術民調電話等干擾電話,意指我方陣營操弄,在此,我嚴正在觀世音菩薩前發誓,如有電話干擾的舉動,願遭到天譴,希望對手也能比照發下重誓自清。

張明達提出呼籲,請中央黨部要調查清楚,讓水落石出,不能不了了之,一定要找出幕後操弄初選的黑手,還我清白,讓所有百姓看清楚真相,了解誰才是干預初選民調的元兇。

張明達強調,阿達仔是見過世面的人,也不是輸不起的人,鄉親是我最大的靠山及力量,也要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全力相挺,從今天開始,會找時間到各鄉鎮市召開感恩說明會,感謝鄉親支持,首場選在故鄉番路出發,唯有如此,才能對所有的支持者有所交代。張明達說,阿達仔絕對賣呼大家失望,咱們嘉義縣民也要團結一致,繼續為嘉義縣的未來努力。

張明達對菩薩發誓文:半天岩觀世音佛祖在上,弟子張明達在這蓋,初選當中,有人惡意中傷,顛倒是非,在電話民調進行當中,用電腦語音及學術單位民調等方式,擾亂民調還說我有賄選,我跟我的團隊絕對沒有做,弟子在此立下重誓,我絕對沒有做,如果我有做、及說謊,願意遭到天譴絕子絕孫。

對張明達提出的呼籲,翁章梁總部發言人林緗亭回應,有關語音干擾及賄選爭議,我們皆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及司法調查結果,翁章梁競選團隊問心無愧,絕對禁得起全民與神明的檢視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