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模仿性侵揭惡行 獸父性侵3子遭判2845年

▲新竹一名陳姓男子,多次性侵就讀小學、幼稚園的3個兒子,遭新竹地院判2845年,應執行25年。(示意圖/pixabay)
▲新竹一名陳姓男子,多次性侵就讀小學、幼稚園的3個兒子,遭新竹地院判2845年,應執行25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縣一名 44 歲陳姓男子長期酗酒,不僅常拳打腳踢教訓 3 名兒子,甚至在 A 片助興下性侵兒子得逞,其中長子、次子還有樣學樣,性侵最小的弟弟,還企圖性侵外甥女。新竹地院依 397 次性侵幼童罪,判這名獸父 2845 年,應執行 25 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陳姓男子在 2011 年間,對當時年僅小三的長子伸出狼爪,以每周 2 次的頻率強行肛交; 2014 年間,分別就讀小三、幼稚園且有輕度、中度智能障礙的次子和小兒子也遭陳男性侵,若兒子哭鬧不從,陳男就徒手或以棍子毆打他們,甚至還曾拿割草機作勢毆打。

2015 年 10 月間,陳男長子、次子到親戚家玩,竟企圖肛交二姊的女兒,事後小女孩向母親告狀,二姊氣得報警。陳男長子到案時供稱一切都是學父親的,更說自己跟弟弟「都被爸爸弄了」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

陳男次子、三子到案後供稱,父親在看 A 片後就會性侵他們,若不從就會被打,三子更指控,兩個哥哥也會學父親一邊看片一邊性侵他。陳男則否認犯行,辯稱自己長期在外工作,很少回家,但長子和次子均指稱父親性侵,並說是看到父親性侵他們兄弟,才會對二姊的女兒做出類似的事情。

合議庭認為,陳男身為 3 個幼童的父親,不僅未妥善照顧,還為逞一己私慾戕害幼童身心,根據受害人指述計算,長子遭性侵 312 次,次子 27 次、三子 58 次,因此依 397 個對未滿 14 歲兒童罪,每罪各處 7 年 2 月有期徒刑,合計判處 2845 年,諭知應執行 25 年有期徒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