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例行賽沒打算出全力 詹皇:排第幾不重要

▲LeBron Jame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eBron Jame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東西區的冠軍騎士及勇士,目前都不是各自分區的龍頭,騎士是因為本季受到傷病及交易的影響,實力大減;而勇士則是受到火箭的強勢挑戰。不過他們目前看起來,對於能不能拿下頭號種子,並不是這麼的在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不論我們是排在第6、第3、第2還是第8種子,這都不重要,」LeBron James昨日在賽後受訪時如此表示,「在季後賽的第一戰到客場作戰,我會變得非常有挑戰性。」

James如此自信是可以理解的,從2011年加盟熱火開始,他連續7年最終都拿下了東區冠軍,在這裡幾乎找不到可以挑戰他和他的球隊的對手。

而勇士大將Draymond Green則是認為,雖然大家都想要拿下第一種子,但勇士不會在例行賽剩下的比賽中來試圖爭奪這個。「我們的目標是每一天都會變得更好,如果我們每一天都變得越來越好,並且在正確的時間處於比賽的頂端,那麼我不在乎我們的位置。」

對於勇士和騎士來說,現階段更重要的或許是保持健康和狀態,並給予主力球員適當的休息,好確保他們在季後賽能完全發力。

騎士目前38勝26負排名東區第3,在東區落後給暴龍和塞爾提克;勇士目前50勝14負,在西區僅落後給火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