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砲轟吳音寧 林聰賢:這個職務就是要承擔

▲農委會主委林聰賢14日表示,北農事件導致菜價崩跌,裡面很明顯有權力爭奪的樣子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農委會主委林聰賢14日表示,北農事件導致菜價崩跌,裡面很明顯有權力爭奪的樣子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邱明玉 / 台北報導

農委會推薦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,在北農風波中被外界質疑神隱,並遭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痛批,對此,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(9)日表示,擔任北農公司的幹部,每天一大早要承擔重責大任,辛苦一點,這個職務就是要承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北果菜市場連續休市導致菜價崩跌,農委會與北市府各執一詞,對於吳音寧多日神隱,陳景峻直批吳音寧說:「講權力是總經理制,遇事就是董事長制」,重話炮轟農委會及吳音寧對政策失誤推諉及不負責任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,若要台北市政府負起全責,「那以後北農總經理我決定,完全執政,我完全負責。」

對此,林聰賢表示,他不是很清楚柯文哲的發言,不過在這過程,互相之間還是要有更多的協調溝通,他跟柯P一樣都是在一定的決策過程,但不一定參與到第一線的執行,這當中一定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。

林聰賢說,對於消費地的拍賣市場,來為農民服務,一定會整合各地方政府來幫忙,台北市是全國最重要的消費地,長期以都承擔這樣的責任,而且機制上面用百分之十幾的消費量,來決定全國生產量的價格,這個機制是有問題的,會坦然面對,重新建立好的機制問題,這才是關鍵問題。

對於陳景峻重砲批吳音寧,林聰賢則說,擔任北農公司的幹部,大家如果都現場去看,每天一大早要承擔重責大任,辛苦一點,這個職務就是要承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