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蛇報喜 嘉義男夢見2蛇 隔天就刮中頭獎200萬

▲刮刮樂不斷推陳出新,玩法種類也相當多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刮刮樂不斷推陳出新,玩法種類也相當多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顏真真/台北報導

刮刮樂持續有人刮出頭獎,嘉義縣大林鎮就有1名年約40幾歲男性,在刮出大獎前1天夢到2條蛇,想說在12生肖中排名第6位,所以他選了刮刮樂「超級777」票號尾數26號和62號試手氣,沒想到票號尾數62號讓他刮中頭獎200萬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台灣彩券公司統計,刮刮樂「超級777」共有5個頭獎200萬元,統計至8日為止已刮出1個頭獎,刮刮樂「大麻將」則有25個二獎100萬元,至8日為止刮出4個。

位在嘉義縣大林鎮的來富彩券行就表示,有1名年紀約40幾歲的男性常客,大約2、3天會到投注站買彩券,在刮出大獎前一天,這位客人作夢夢到2條蛇,於是他想說蛇在12生肖中排名第6位,又正好是「超級777」新上市,所以他選了票號尾數26號和62號共2張來試試手氣。

沒想不到那張票號尾數62號竟然讓他刮出頭獎200萬元,他相當驚訝原本還不敢確定,直到跟店家確定後才真的確認中了大獎,心情真的是非常開心。

此外,今年桃園特別旺,根據經銷商的回報,截至8日為止,今年共開出11個百萬大獎,位居全台之冠。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宏騏彩券行也透露,有位年紀約45至50歲的女性,一個禮拜大約來2至3次,臉上總是堆滿笑容、看起來很福氣的臉,當天她午餐過後,來到店裡先是買大樂透200元後又買刮刮樂,客人特別喜歡買大面額的刮刮樂,因為覺得中獎率特別高。

她先是刮第1張中了1500元、第2張沒中,才刮第3張就發現刮中100萬元,她當場驚聲尖叫,雀躍不已,說要馬上衝回去跟老公分享,並說要給店家大紅包,至於客人喜歡來這買彩券,除與這家彩券行前後各有1家土地公廟,還有覺得這家店的老闆跟老闆娘夫妻兩人看起來很福態,很像土地公土地婆,感覺買彩券特別容易中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