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酸!主人遇刺身亡 忠犬醫院苦等4個月

▲巴西有隻不知名的忠狗,天天到醫院等待主人,就算被醫院人員送往收容所,仍跑回醫院守候。(圖/翻攝自 Cristine Sardella  臉書)
▲巴西有隻不知名的忠狗,天天到醫院等待主人,就算被醫院人員送往收容所,仍跑回醫院守候。(圖/翻攝自 Cristine Sardella 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有一隻大家都不知道名字的忠狗,近 4 個月以來,天天都會到「 Santa Casa de Novo Horizonte 」醫院前等待主人,但忠狗根本不知道,他的主人已經在 4 個月前遇刺身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指出,忠犬的主人是一名 59 歲的遊民,「 Santa Casa de Novo Horizonte 」醫院的人員表示,忠犬的主人在一次街頭械鬥中遭到刺殺,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忠犬當時一路追著救護車跑,追到了醫院後,就天天到醫院前等待主人回來。

醫院人員心疼牠,不僅為忠狗準備毛毯、食物和飲水,甚至連絡了收容機構,希望忠狗可以展開新的生活。但令人鼻酸的是,過沒幾天後,忠狗再度回到醫院前守候。

當地網友 Cristine Sardella 將這個故事分享到臉書上,並且留言「我們從這個動物身上,學到很多」、「忠犬的等待,或許是徒勞無功,但忠狗對於主人的愛,是永無止境的。」

▲院方人員提供忠狗毛毯、食物及飲水。(圖/翻攝自Cristine Sardella 臉書)

▲忠狗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忠狗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