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再爆性醜聞 日本女星為爭上位慘遭黑道硬上

▲《裸睡美人》預告。(圖/天馬行空,2018.03.09)
▲《裸睡美人》預告。(圖/天馬行空,2018.03.09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電影《裸睡美人》寫實刻劃日本演藝圈黑暗面,狠狠揭露其不堪。故事講述櫻井友紀飾演的女主角亞紀,是一名懷抱星夢卻缺乏天分的女演員,在演藝圈載浮載沉十年,好不容易有了擔綱女主角的機會,卻慘遭製片威逼潛規則,甚至被黑道爆打性侵得逞,終於被逼瘋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片中,櫻井友紀有大量裸露鏡頭,不僅全裸露點演出,甚至被黑社會老大從後面硬上,對於電影中超出尺度的演出,櫻井友紀表示,在看過劇本後,完全能理解導演的安排,所以對於裸露的需求毫無猶豫地答應。她也表示為了在鏡頭前呈現完美的肉體,全身上下大量塗滿護膚霜,經常只穿著內衣,在拍攝現場走來走去也毫不在意。

現年29歲的櫻井友紀,在片中一路從19歲的少女演到29歲的輕熟女,為了合乎本片角色的年齡,她在拍攝少女的戲分前努力減肥,每天只喝海帶湯,餓過頭的她,只能在拍攝完成後怒吃。

▲櫻井友紀在片中慘遭製片威逼潛規則,甚至被黑道爆打性侵得逞。(圖/天馬行空,2018.03.09)

提及角色的心路歷程,櫻井友紀表示,自己完全能理解亞紀的心情,因為自己也是從國小就想成為女演員,23歲開始演戲,熬到現在才首次擔任女主角,所以演出時完全將過去的自己注入角色中,不過唯一慶幸的是,自己沒像亞紀一樣慘遭演藝圈狼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