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借書送盆栽 櫻花樹下閱讀好有FU

▲新北市立圖書館五股分館推出「綠野書蹤」,借書送盆栽活動。(圖/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)
▲新北市立圖書館五股分館推出「綠野書蹤」,借書送盆栽活動。(圖/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)

記者蔡琇惠/新北報導

鼓勵民眾閱讀,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柑園圖書閱覽室今(9)日特別推出浪漫的賞櫻閱讀活動,邀親子一起到櫻花樹下共讀、聽故事;五股分館則推出「綠野書蹤」借書送盆栽活動,3月12日植樹節當天到圖書館借9本書,即可獲贈愛閱盆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盛開的粉紅櫻花樹下聽故事、親子共讀,別有一番浪漫風情。樹林柑園圖書閱覽室旁千坪公園的櫻花正陸續綻放,吸引不少人前往賞櫻、拍照。植樹節即將到來,樹林柑園圖書閱覽室特別推出「賞櫻閱讀」活動,將閱讀場域帶到櫻花樹下,並準備了花草茶、野餐墊,邀親子走出戶外,共讀繪本、聽故事,體驗在櫻花樹下品味書香的浪漫,同時也享受溫馨的親子時光。

五股分館則與新北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合作,準備了150個愛閱盆栽,在植樹節當天推出「綠野書蹤」借書送盆栽活動,3月12日只要到五股分館、五股成功分館、五股水碓分館、五股成州圖書閱覽室、及五股更新圖書閱覽室等5個圖書分館借書達9本(含1本植栽相關書籍),即可獲贈愛閱盆栽,讓讀者可以建立保護都市珍貴樹木的觀念,在綠氧環境中展書閱讀。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