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人生總會有波折 許基宏用海浪妙喻

▲許基宏。(圖/張育嘉攝 )
▲許基宏。(圖/張育嘉攝 )

記者張育嘉/台中報導

去年球季中信兄弟內野手許基宏表現不理想,打擊率不到2成,他坦言,去年算是棒球生涯中最挫折的一年,不過他巧妙的比喻,「海浪沒有起伏,也不會激起漂亮的浪花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去年球季許基宏雖轟出11發全壘打,不過打擊率僅有1成88,上壘率則是2成62,「去年打不好是個過程,把這次的經驗學起來,調整好自己,才會知道該往什麼方向更努力,比去年還要更好。」許基宏說。

許基宏在去年11月動刀清除右手骨刺,他表示,教練預計下周就會嘗試讓他上場並守三壘,目前還是希望一步一步來。

許基宏沒有隨隊到美國亞利桑那進行春訓,留在台灣訓練,這樣是否會造成自己對比賽的感覺比較生疏,許基宏表示,現在離比賽還有一段時間,先把基礎和體能練好,再好好調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