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郭泓志動刀取腫瘤 高國輝等他回來請大冰美

▲高國輝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高國輝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今年有備而來,不但補強戰力,找來前中信兄弟棄將蔣智賢、張正偉、林煜清、林克謙、陳鴻文等,還挖來打擊客座教練克魯茲,洋投伍鐸、克魯斯等組成堅強防線,讓高國輝十分有信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邦今(9)日宣布與全家合作售票,高國輝明顯瘦了一圈,也變黑了,去年他因傷只出賽25場,已是生涯新低,他表示:「我們現在目標就是上半季冠軍,球隊也補強很多,所以更競爭。」

高國輝認為現在打擊手感好,身體狀況不錯,雖然打擊還要一些時間調整,但下周開始的官辦熱身賽,他也已經準備好了。

而富邦悍將郭泓志傳出睪丸有腫瘤開刀,所幸沒有睪丸癌的可能,但也需要休養一陣子。

對此,高國輝表示:「前一陣子才知道,我認為不用擔心,就希望他趕快回來跟我們奮戰,就請學長喝特大杯的美式咖啡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