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是美正妹店員告白 下一秒卻讓他大崩潰

▲康是美正妹店員告白,下一秒卻讓他大崩潰。(示意圖/ pixabay )
▲康是美正妹店員告白,下一秒卻讓他大崩潰。(示意圖/ pixabay 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「 Dcard 」中表示,到學校附近的連鎖藥妝店康是美買東西,櫃台的正妹店員是他理想的類型,結帳後轉身正要離去,正妹店員竟開口詢問:「你有女朋友嗎?」誤以為店員要向他告白,結局卻讓他直呼超崩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文中提到:「一進去看見櫃台的正妹店員,心裡就覺得還蠻不錯的」,便走進店內挑選要購買的商品,結完帳轉身離去前,正妹店員竟開口詢問:「你有女朋友嗎?」以為店員要向他告白,心裡小鹿亂撞,立刻轉頭回應:「沒有啊!」

這時店員把手上的一小包衛生棉遞給他,並說:「那就拿給你媽媽用吧!這是我們活動送的」,讓他的心情頓時從天堂跌到谷底,禮貌的向店員道謝便離去。

文章一推出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笑回「這時就要撩回去啊!回:可是我想送給美女(塞回她手上)」、「別傷心,我手上的衛生紙拿給你回家用」、「店員心想:該不會又一個以為我要告白的吧」、「直接塞回去說現在有女友了不就成了」;不少網友的撩妹手法也讓原 Po 驚呆,直呼: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