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捨牽連邵雨薇 吳慷仁:演藝圈對女生很嚴格

▲吳慷仁坦言當藝人並非只是光鮮亮麗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03.09)
▲吳慷仁坦言當藝人並非只是光鮮亮麗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03.09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吳慷仁今(9)日出席品牌活動,換了新髮型,顯得神清氣爽。問及日前與邵雨薇逛街,卻被解讀成是熱戀情侶,還雙雙深陷劈腿風暴,吳慷仁坦言當下看了報導有些生氣,認為周刊在沒有求證的情況下,就看圖說故事,直言:「溝通對你們來說有這麼難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慷仁談及與邵雨薇的緋聞,表示對女方很抱歉、心疼,更說演藝圈對女生的標準太嚴格,還開玩笑說:「以後其他經紀人看到我,都會說要離吳慷仁遠一點。」但他也表示,邵雨薇在如此高壓的期間,表現的不同以往,認為她成長許多,更誇讚:「我從以前就很看好她,她也跟我說過想演比較挖掘內心的角色。」

▲吳慷仁換了新髮型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03.09)

問及事發後,兩人有無聯繫?吳慷仁透露,還是有致電給邵雨薇關心一下情況,更說兩人是朋友,以後出去吃飯、逛街也都還是可以,直言:「畢竟我們都沒有做錯事」。至於吳慷仁對前女友鍾瑶經紀人說了「抱歉」,又被解讀成是承認與邵雨薇的戀情,吳慷仁無奈說著:「你們都知道她因為這件事接了多少電話,我說的抱歉只是這個,不是我做錯事。」

吳慷仁表示,在與邵雨薇的新聞爆出後,也接到許多求證電話,「如果是我自己的事,我不會一個一個說,但這影響到別人,我就有責任要好好解釋。」吳慷仁日前曾與温貞菱在便利商店被拍到,如今也與邵雨薇鬧緋聞,問及未來會不會改變交友態度?吳慷仁深深嘆一口氣,「就是工作嘛,一定有聊得來、聊不來的朋友,聊不來就不用強求。」他透露未來不會在媒體上談論個人私事,直言:「我還是那個從高雄上來的吳慷仁、還是那個很愛演戲的演員。」

▲吳慷仁情史備受矚目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03.0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