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亞股表現勝美股 匯豐中華投信今年聚焦5大投資主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今 (2018) 年投資市場波動,滙豐環球投資管理亞洲與印度股票投資團隊主管杜家傑 (Sanjiv Duggal) 今 (9) 表示,從總經面和評價面來看,今年持續對亞洲市場有利,其中特別看好 5 大投資主題,包括中國消費升級、印度金融股、韓國科技股、印度長期消費趨勢以及醫療保健研發等題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杜家傑 (Sanjiv Duggal) 表示,亞洲 (不含日本) 股票在去年締造 42% 的報酬率,為 2009 年來表現最佳的一年,超越美國 (21%)、歐洲 (26%)、日本 (24%) 與新興市場 (37%),此外亞洲市場的企業獲利穩健,去年每股盈餘 (EPS) 成長率預估有 22.2%。

展望今年,杜家傑 (Sanjiv Duggal) 指出,亞洲市場中,可關注中國消費升級題材,因強勁的房地產市場和陸股表現帶來的財富表現,促使消費者追求更高品質的服務與消費旅遊體驗;另印度金融股同樣存有投資機會,2016 年印度廢鈔後,資金流回銀行,保險和共同基金市場受惠,目前印度金融業正處於甜蜜期。

韓國科技股亦有撿便宜的機會,韓國科技公司擁有產業領導與主導性市占率,且目前韓國科技股交易價格較為便宜;而印尼明年大選年,估計循環性消費將緩步回升;此外,醫療保健研發熱潮,印度、韓國與中國醫藥公司持續創新,也是投資人可關注的投資主題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