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統一凱莉絲轉隊 LamiGirls春訓開跑

▲Lamigirls開訓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Lamigirls開訓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吳政紘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「Lamigirls」,今(9)日在台北信義Lamigo會館展開春訓,由於春訓要演練的曲目高達100多首以上,還有新舊應援曲跟主題趴活動,讓這些女孩們傷透腦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Lamigirls成員今年又增加2位「新同學」,包括前統一獅Unigirls的成員凱莉絲,還有曾在海選入選,最後因工作因素再次加入的Candy,兩人都難掩興奮之情。

凱莉絲表示:「其實我是高雄人,但大多活動都在台北,這樣就比較不用跑來跑去,進來後發現成員很多,感覺也不太一樣。」

凱莉絲擁有不少粉絲支持,她說:「獅隊是傳統球隊,氣氛比較溫馨,而Lamigo感覺比較活潑。」

Candy之前因為身體因素,所以無法進行太劇烈的舞蹈工作,不過後來她也克服這樣的問題,她說:「當時沒進來是因為開幕跟練習都跟其他工作有衝突,現在算是完成之前的夢想,而球迷關注度大,有些動作也要好好訓練,現在有100多首歌要練,壓力也很大。」

Lamigirls春訓後,即將在開幕戰就登場,屆時有機會看到所有人氣啦啦隊一起應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