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電、世界2月營收皆降 世界創近10月低點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晶圓代工聯電 (2303-TW) 與世界先進 (5347-TW) 今(9)日公布 2 月營收,由於農曆年假期導致工作天不足,因此營收雙雙滑落,聯電營收降到 119 億元,月減 9.6%,年減 0.88%,世界營收降到 19 億元,月減 10.7%,年增 0.37%,創近 10 個月新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聯電預期,第 1 季在 PC 市場支撐下,晶圓出貨量可望較第 4 季增加 2-4%,營運可望淡季不淡,2 月由於工作天數影響,導致營收下滑,但 3 月依照原先預期,營收將可顯著回升。聯電前 2 月營收已達 250.84 億元,年增 1.7%。

世界先進則預期,第 1 季營收估達 62-64 億元,與第 4 季持平,其中驅動 IC 需求持穩,是支撐營收的主因,世界前 2 月營收已達 40.3 億元,年增 4.27%,以此來看,第 1 季營運目標應可順利達陣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