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搭錯車》獨家K歌場 導演虞戡平陪你唱

▲金馬奇幻影展推出《搭錯車》K歌場。(圖╱金馬奇幻影展,2018.03.09)
▲金馬奇幻影展推出《搭錯車》K歌場。(圖╱金馬奇幻影展,2018.03.09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2018金馬奇幻影展的「狂歡場」、「K歌場」、「跨夜場」與「驚喜場」四大主秀再推強打片單。除了招牌《洛基恐怖秀》將連續第九年嗨翻戲院,更獨家獻上勇奪金馬獎四項大獎的《搭錯車》K歌場,導演虞戡平也將到場壯聲勢,和影迷一同高歌經典曲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片不僅將孫越推上金馬影帝寶座,還贏得金馬獎原作電影音樂、電影插曲、錄音等大獎,歌后蘇芮演唱的〈酒干倘賣無〉、〈請跟我來〉、〈一樣的月光〉、〈是否〉、〈變〉更是傳唱至今。大銀幕經典重溫,導演虞戡平確定出席,他也是〈請跟我來〉的男聲原唱,可望在化身KTV的影廳內,與影迷們一同高歌飆唱。

此外,馬拉松跨夜場還要推出好萊塢奇人湯米維索連發的「Cult夜場」,不僅會有他的邪典名片《房間》在台首登大銀幕、詹姆斯法蘭柯以此為藍本拍攝,並奪得金球獎影帝的《大災難家》,再加上《大災難家》原著作者葛瑞格賽斯特羅與湯米維索攜手演出的新作《人生超友事》,連綿不斷,勢必讓觀眾一路「Cult」到睡意全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