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到處交朋友的貓咪意外去世 主人竟收到感人紙條

愛到處交朋友的貓咪意外去世 主人竟收到感人紙條(圖/寵毛網)
愛到處交朋友的貓咪意外去世 主人竟收到感人紙條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在英國的某個小鎮上有一戶人家養了二隻虎斑貓兄弟「泰迪」和「小熊」,牠們平常喜歡到處溜答串門子,附近許多人都知道這對貓兄弟。某天小熊突然去世,失去兄弟的泰迪仍然維持著出門散步的習慣;沒想到一段時間後,主人在泰迪的項圈上發現一張紙條,牽起意外的緣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泰迪和小熊是一對虎斑貓兄弟,牠們最喜歡到處串門子,和鄰居們交朋友。泰迪和小熊是一對虎斑貓兄弟,牠們最喜歡到處串門子,和鄰居們交朋友。



然而好景不常,小熊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去世,主人和泰迪都非常傷心難過。某天,泰迪出門散步回來之後,主人在牠的項圈上發現一張紙條。然而好景不常,小熊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去世,主人和泰迪都非常傷心難過。某天,泰迪出門散步回來之後,主人在牠的項圈上發現一張紙條。



「紙條上寫著:親愛的飼主,我是你們的鄰居,也是你們貓咪的好朋友,牠們每天都會來我的房間玩。但是我已經二個禮拜沒看到比較大的那一隻,我很擔心牠,不知道牠還好嗎?牠是一隻很貼心的貓咪,總是溫暖著我。希望牠一切都好。- Y.T.2017年3月2日」紙條上寫著:「親愛的飼主,我是你們的鄰居,也是你們貓咪的好朋友,牠們每天都會來我的房間玩。但是我已經二個禮拜沒看到比較大的那一隻,我很擔心牠,不知道牠還好嗎?牠是一隻很貼心的貓咪,總是溫暖著我。希望牠一切都好。- Y.T.2017年3月2日」



原來Y.T.是一位來自中國的留學生,雖然課業壓力頗大,但有了泰迪和小熊的陪伴總是能帶給她療癒的力量;尤其是小熊,當她在練習報告時,小熊都會靜靜坐在床上陪她練習。也因此二個禮拜沒看到牠,令Y.T.非常擔心。貓咪的主人在看到紙條後,除了告知這個惡耗之外,也立刻將自己的聯絡方式告訴對方,並邀請Y.T.到自家院子裡小熊的長眠之地來看看小熊。

Y.T.後來真的帶著花到小熊的墓前探望牠,而她也將自己平常拍下的照片寄給小熊和泰迪的主人,讓他們看看小熊平常在她房間串門子的可愛模樣。Y.T.後來真的帶著花到小熊的墓前探望牠,而她也將自己平常拍下的照片寄給小熊和泰迪的主人,讓他們看看小熊平常在她房間串門子的可愛模樣。



雖然痛失愛貓,但得知自家貓咪在世時居然能帶給陌生人療癒和溫暖,讓主人覺得既驕傲又安慰;相信善良貼心的小熊在彩虹橋也一定是個快樂的小天使!

來源:reddit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