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 復華投信成大贏家

▲2018 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 復華投信成大贏家。(圖/資料照片)
▲2018 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 復華投信成大贏家。(圖/資料照片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晨星技術指導的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與晨星(台灣)最佳基金獎名單出爐。一直以來,復華投信奉行眼見為憑、行腳投資的投研調查下,在競爭激烈的數千檔基金中脫穎而出,並勇奪股票團隊研究獎。在整體績效表現優異下,是唯一連續6屆獲獎的投信公司。自該基金獎開辦以來,除2018年第三度獲得股票團隊研究獎外,更已經前後拿下《Smart智富》、《晨星暨智富》共8座團隊研究獎,傲視同業。復華投信研究團隊陣容堅強,深獲專業評審認同,實為本土投信大贏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除拿下團體大獎之外,復華投信旗下台股系列基金亦表現不俗。在得獎率不到1%的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中傲視群雄,同時也是唯一囊括3座基金大獎的投信公司。其中復華數位經濟基金及復華中小精選基金,不但是2017年台股基金績效冠、亞軍,更分別拿下《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》的「科技股票型基金獎」及「台灣股票型基金獎」。

主辦單位表示,得獎基金至少經過5年的考驗評核,波動度適中,卻較同類型其他基金能創造更優異的成績,短、中、長期績效均經得起市場考驗,基金經理人的操盤實力值得肯定。

▲得獎基金至少經過5年的考驗評核,卻較同類型其他基金能創造更優異的成績。(圖/資料來源:投信投顧公會,復華投信整理,統計至2018/2/28,投信投顧公會分類:國內投資股票型)

另在重視長期投資價值,一年只在近2,000檔國內、境外基金中選出6檔得獎基金的《晨星》最佳基金獎中,復華高成長基金更一舉拿下台灣股票基金獎殊榮,在高手如雲的國內、境外基金市場中,成為獲獎最豐的大贏家。

▲一年只在近2,000檔國內、境外基金中選出6檔得獎基金的《晨星》最佳基金獎中,復華高成長基金更一舉拿下台灣股票基金獎殊榮。(圖/資料來源:《晨星暨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》網站,2018/3/1)

放眼台灣已核備的近2,000檔國內及境外基金,想要績效脫穎而出已不簡單,得獎更是難上加難!「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」評審們非常重視基金的平均勝率與資訊比率,這才是經理人能不能維持長期績效穩定的關鍵。透過縝密的評核機制,選到優質基金,相對就能避開選錯基金的風險,投資人們想要為荷包加分增值,可參考年年嚴選、得獎率不到1%的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(晨星技術指導)得獎基金,透過專業評審的宏觀視野,成為時代新贏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