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蛇姬尪」胡睿兒為這原因吃肥養胖 自爆分手心碎陰影

▲胡睿兒、楊琳組成的男團「UNDER LOVER」急甩負面新聞,趁勢推出新專輯。(圖/上多利娛樂提供 , 2018.03.09)
▲胡睿兒、楊琳組成的男團「UNDER LOVER」急甩負面新聞,趁勢推出新專輯。(圖/上多利娛樂提供 , 2018.03.09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日前傳出「蛇姬」林采緹懷孕,預計今年與曾經染上「麻煩」的男友胡睿兒補票的消息,雖然已經被男方經紀人否認,但仍引起外界諸多猜測。此外,近日更有消息指出由胡睿兒、楊琳兩人組成的男團「UNDER LOVER」因合約糾紛再次登上媒體版面,如今他們不顧負面消息纏身,趁勢出「輯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即將升格「蛇姬尪」的胡睿兒與楊琳為了這次的發片用盡全力,壓力頗大的他們,都吃了吃苦頭,楊琳在去年底時因為遇到創作瓶頸,頭髮竟然一直掉並出現「鬼剃頭」狀態,讓他這半年緊急尋求醫生協助開始護髮救頂上毛;原本是瘦皮猴身材的胡睿兒則是努力吃胖,去年底也因為要發片的關係,從原本的60又瘦到56公斤,讓他緊急進行增胖計畫,經過幾個月的吃肥及運動,讓他現在終於到了63公斤,他因此笑說,「我們一個增胖一個減重,希望在螢光幕前可以BALANCE一點!」

▲「UNDER LOVER」為此次出專輯用盡全力,下足功夫。(圖/上多利娛樂提供 , 2018.03.09)

這次主打的抒情新歌〈角度〉是團員胡睿兒的「碎心情歌」,講述的是他自己一段長達四年卻在一夜之間被「兵變」的戀情。胡睿兒表示,「當時被兵變時的確很難過,吃不下飯還爆瘦,甚麼事都不想做。因為太難過,才寫下了這首歌。我只能說,天蠍男跟天秤女的戀情絕對不會長久!」這段感情對他的負面影響一直到遇見楊琳這個夥伴後,在友情的支持下,才走出那團持續了兩年的陰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