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正為《黃金大天團》化老妝 竟意外撞臉休傑克曼

▲伊正(左)化老妝撞臉休傑克曼。(圖/大愛提供,2018.03.09)
▲伊正(左)化老妝撞臉休傑克曼。(圖/大愛提供,2018.03.09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大愛劇場《黃金大天團》今(9)日舉辦記者會,劇中演員伊正、林小樓、馬俊麟、黃玉榮、馬國畢等人皆出席,伊正在劇中特別化老妝,竟意外撞臉飾演「金鋼狼」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,巧合的是,兩人不僅長得相像、也一樣有愛妻兒個性,其中伊正在拍片空檔常常會跟大女兒 「步步」視訊,也會對老婆噓寒問暖,去年10月二女兒「靚靚」出生,家庭和樂羨煞劇組人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過去馬國畢曾欠下千萬賭債,如今已慢慢償還,他在現場感性表示,自己的人生也是起起落落,如今更把握每個演出機會,透露他所飾演的「陳守財」哭戲也不少,角色衝突很大, 演起來非常過癮,在拍攝期間,本尊陳守財還曾經對他委婉相勸,要他少抽菸、多保重身體,是個很溫暖的人。

▲《黃金大天團》記者會。(圖/大愛提供,2018.03.09)

黃玉榮飾演的楊信義是一位業務王,所有客戶都能夠搞定,現實中的黃玉榮可是親切又帥氣的偶像,劇組在彰化員生醫院拍攝現場,黃玉榮展現超人氣,在病患與工作人員間造成轟動,黃玉榮的午餐時間變成了簽名時間,相當親民。

《黃金大天團》敘述彰化埔鹽環保教育站的故事,從廢棄豬舍到變成匯集四方愛心的環保站,由施焱騰(馬俊麟飾演)和楊信義(黃玉榮飾演)等人發起,施祺然(曹景俊飾演)捐出家中廢棄豬舍共同成立,因為環保,三個人成為好夥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