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羅力4局飆6K 率富邦勝斗山熊

▲富邦悍將洋投羅力4局投球飆出6次三振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▲富邦悍將洋投羅力4局投球飆出6次三振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目前正積極備戰新球季的富邦悍將,今(9)日靠著先發投手羅力的好投,加上打線有效進攻,以6:2擊敗來訪的斗山熊二軍,富邦在自辦熱身賽的成績為11勝2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前2局沒有得分的悍將打線,在第3局先藉著對方游擊手的失誤,兵不血刃的拿下1分,第4局又靠著蔣智賢與陳品捷的接連安打再下一城。王牌投手羅力也表現不俗,主投4局僅用43球,被擊出1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4局結束時悍將以2:0領先。

5局下斗山熊先從第2任投手彭世杰手中搶回1分,6局上悍將立刻還以顏色,7棒胡金龍在一、三壘有人的狀況下,適時擊出三壘安打,隨後再靠著方克偉的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,將比數拉開成5:1。

7局下斗山熊雖從羅國華手中擊出陽春砲,但隨後上場的賴鴻誠與張耿豪都沒有失掉分數,9局上張建銘的安打為悍將再打回1分,最終悍將就以6比2獲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