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台灣內戰 謝淑薇下一戰對詹家姊妹

▲謝淑薇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謝淑薇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印地安泉網賽,台灣女將謝淑薇、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都傳出好消息,謝淑薇對手Carina Witthöft因傷棄賽,因此謝淑薇單打輕鬆晉級,另一方面,詹家姊妹則是以以6比2、6比3輕取Jelena Ostapenko/Anastasija Sevastova,次輪將對上謝淑薇與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謝淑薇首局就以5:4領先對手,但Carina Witthöft無法打下去,只好棄賽,下一戰謝淑薇將出戰西班牙好手,世界排名第27的C.Navarro。

謝淑薇成功闖進64強,詹家姊妹則是展現雙打實力,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一開賽即以5:1領先對手,雖然被對手先破發,但後來詹家姊妹守成,順利晉級16強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