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晨翔靠拜拜度過低潮期 被男生猛跳求偶舞

▲ 連晨翔出席《以你為名的青春》試片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3.09)
▲ 連晨翔出席《以你為名的青春》試片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3.09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連晨翔是SpeXial前成員,他與舊經紀公司可米合約纏訟多時,今(8)日他出席愛奇藝網劇《以你為名的青春》試片會,談到這段沉寂期,他坦承自己一度想改行,不僅跟朋友學習修手機,還跟經營紡織事業的老爸要工作,沒想到老爸直接指揮他去掃地,讓他知難而退,他還透露這段期間自己拜了超多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試片會活動上,連晨翔自爆幼稚園初吻、國中初戀,被問到擅長的撩妹招數,他笑說:「沒有很會撩,有時候會寫情書,通常會參考歌詞。」他分享先前特別的「被追求」經驗,「之前有個學弟喜歡我朋友,沒想到有一天收情書的對象變成我,學弟還對我大跳〈舞孃〉,蠻特別的。」他故事一說完,現場笑聲不斷。沉寂一段時間再出發,他坦承低潮期曾「自我否定」,但現在已經調整好心境再出發,「現在把自己當成新人重新開始。」

▲ 連晨翔把自己當新人重新出發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3.09)

記者詢問這段時期的官司花費,連晨翔思索了一下,「還沒認真算過,應該有50萬元。」對於之前低潮期想轉行一事,他話說得很直接:「老實說,除了藝人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?」加上身旁的朋友當汽修學徒,月薪才一萬元,想了想,他還是決定回來當藝人,目前已經有許多工作正在接洽,他希望可以讓粉絲看到全新的自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