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綠營大將邱楹棟 全心投入蕭淑麗團隊

▲市議長蕭淑麗宣布延攬邱楹棟擔任嘉義市議會機要祕書。(圖/記者郭政隆攝,107.3.9)
▲市議長蕭淑麗宣布延攬邱楹棟擔任嘉義市議會機要祕書。(圖/記者郭政隆攝,107.3.9)

記者陳鐘聲、郭政隆/嘉義市報導

嘉義市市議會議長蕭淑麗於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延攬綠營大將邱楹棟,擔任嘉義市議會機要祕書。蕭淑麗表示,因長期關懷弱勢而熟識邱楹棟,幾次與邱楹棟談及投入更多的資源關懷嘉義市弱勢朋友的時候,發現邱楹棟為人古道熱腸,尤其談到對於嘉義市市政建設的推動,邱楹棟既有打造幸福嘉義的想法更有吸引年輕人返鄉發展的理念,因看重邱楹棟對市政建設有想法有抱負、為人熱心富正義感、處事圓融、溝通能力強、廣結善緣、政治經歷豐富、公共關係嫻熟,三顧茅廬多次拜訪邱楹棟,希望延攬為其機要祕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蕭淑麗指出,機要祕書為機關首長左右手,對外代表議長對內協助議長處理議政事務,其角色功能甚為重要;邱楹棟目前受聘嘉義市嘉邑行善團擔任義務性行政顧問一職,長期深入地方關懷弱勢為愛鋪路,亦曾任涂醒哲立委時期辦公室主任、後援會長、競選市長時期的副總幹事及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副會長,更是許家班張文英市長的機要祕書;基於用人唯才、不分黨派、只看專業,不論顏色,期勉邱楹棟發揮所長與她共同打拚,為營造美麗幸福新嘉義努力。

蕭淑麗肯定邱楹棟的能力,而邱楹棟亦表示讚賞蕭議長行政經歷豐富、才德兼備,是地方不可多得的人才;邱楹棟同時表示,「有德、有才、有能者方能位居高堂」,蕭淑麗議長有能力、有魄力,又有良善的心,是個做大事、勘大任之人,因此,他願意為嘉義市的前景、嘉義市民的幸福在蕭議長的從政路傾力相助,不只在議政上讓市民有感,也希望能協助蕭議長完成對市民的承諾,許嘉義市一個幸福的未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